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自行車漫遊 在地領騎達人帶你體驗世界最美麗的海灣
111-03-02 遊憩科 1578
由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澎管處)與澎湖縣自行車協會共同辦理的免費領騎服務,於3月1日起開騎,歡迎台灣車友相揪來澎湖享受自行車踩踏樂趣。
「自行車領騎服務」這項優質活動的發想,是為了讓來自全台的車友在領騎達人的伴騎與解說下,以15-20公里的時速,悠哉穿梭在澎湖各聚落巷弄、濱海沙灘小徑及自行車專用道,放鬆心情以慢騎、漫遊方式,體驗巷弄轉角所隱藏的常民文化、生活秘境、或被遺落的旅遊角落,進而認識澎湖、愛上澎湖。
澎管處表示,時值春季、氣候宜人舒爽,在春光明媚的澎湖騎自行車最能強身健體,增加免疫細胞活力,也是防疫的最佳防護罩,歡迎台灣車友相揪來澎湖騎車及探秘、拍照打卡。澎管處的自行車領騎服務活動,自3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共計4個月的時間,車友或車隊團體只需5人(含)以上,於7天前透過報名表預約申請,便能輕鬆享受專業志工自行車領騎、景點解說等服務。
另外,澎管處刻正配合觀光局推動2022多元自行車路線「澎湖-菊島線」玩騎認證活動,於4月30日前完成上傳風櫃洞景點合影照片,及「澎湖-菊島線」騎乘路徑紀錄軌跡圖等步驟,除可以獲觀光局贈送完騎徽章外,澎管處特別加碼贈送100份幸運福袋,讓玩騎車友立馬可隨機獲得精美運動手臂(腰)包、多功能運動頭巾、SpearX高音質藍芽耳機及720太陽眼鏡等運動愛好者的好禮。
 
自行車領騎服務報名表單網址:https://reurl.cc/02ya8K
 
Go Bike TAIWAN玩騎認證 澎湖-菊島線加碼送幸運福袋,相關活動訊息:https://reurl.cc/e6ZQg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