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臺灣夏至235澎湖星光音樂會於嵵裡沙灘精采演出
102-06-24 資訊組 2247

      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於夏至(6月21日)全臺灣串聯展開由花東到澎湖分別以仲夏曙光、仲夏原鄉、仲夏登高、仲夏樂活、仲夏涼風、仲夏天文、仲夏夕陽及仲夏星空等共8大主題,昨天開始由東至西橫跨全臺展開接力辦理系列活動,由東海岸迎接全球夏至的第一道曙光揭開序幕,接著花東縱谷的原鄉風情園遊會,嘉義市的涼風巡禮林業及鐵道文化古蹟,阿里山與西拉雅的樂活協力車與高爾夫夏至體驗,嘉義縣窺陽賞天文奇景,最後是澎湖以最美麗的沙灘星光音樂會作為完美的結尾。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於昨日晚上8時至9時30分於嵵裡沙灘辦理「臺灣夏至235澎湖星光音樂會」,交通部觀光署謝謂君局長、劉喜臨副局長等49位長官一行人於昨日下午5點30分由嘉義布袋港包船至馬公港以接力方式來到北回歸線最後一站,參加臺灣夏至235澎湖星光音樂會。
      澎管處為行銷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並促進在地觀光,創意構思以偶像劇「陽光正藍」拍攝船體為表演舞臺,並在沙灘上擺設單人與雙人竹蓆,讓遊客、情人們可隨地而坐,徜徉悠閒的聆聽音樂,享受在海邊的浪漫氛圍,本次活動邀請到的是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臺灣銅管五重奏樂團及活躍於全國爵品爵士樂團,現場老師們於船體演奏出亮麗、悅耳的銅管及爵士樂音。在夜晚用音樂與現場觀眾活潑互動,每一節目都能令全場盡興。帶給坐在沙灘的現場聽眾們如痴如醉難忘的浪漫音樂饗宴,使台下每一位觀眾輕易就能感受到舞台上四射的魅力,本次臺灣夏至235澎湖星光音樂會演出十分精采,另現場備有咖啡、特調檸檬茶等供現場貴賓、遊客享用,留下觀眾們滿滿的讚嘆和熱烈的迴響,還有綿綿不絕的掌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