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單車領騎導覽服務 帶您體驗時速20公里的美
103-03-11 資訊組 4028

      為積極推動澎湖成為低碳示範島嶼,本處與澎湖自行車協會自今﹝103﹞年4月1日起,再度合作辦理全國首創之單車領騎導覽解說服務,期以導入綠色休閒、健康且最夯的單車旅遊活動,讓遊客體驗、享受時速20公里的澎湖之美。
      單車環島,是近年來國人自我挑戰的指標,「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的電視廣告詞,催促每位熱血的單車愛好者一定完成的夢想,可是10天、1,000公里的單車環島行程總會讓人望而生畏。來到澎湖,只要2天,您就可以完成環島夢想,而且隨行有專業的領騎導覽人員,帶您踩踏在碧海藍天、潔白清澈的濱海自行車道,享受海風輕拂臉頰及小雲雀天邊鳴叫的感官感受。精心規劃的路線及體貼的服務,更適合全家大人、小朋友一起來深度體驗。
      本處表示,自4月1日起到10月31日止,歡迎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以下網址http://www.penghu-nsa.gov.tw/Gov/modelCatalog.aspx?Lang=1&SNo=03001680&ref=00000024預約報名系統申請,或洽詢遊憩課鄭先生,﹝聯絡電話06-9216521分機243﹞。將有免費專業自行車領騎導覽人員,帶領來自各地的車友,以慢騎、漫遊的方式,深度體驗澎湖村落、濱海及田園景觀之美,感受這塊土地的熱情與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