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舉辦「111年澎湖觀光圈成員大會」-肯定現在、展望未來,共榮共好!
111-12-01 企劃科 458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於昨日(111年11月30日)下午假元泰大飯店舉辦一年一度的澎湖觀光圈成員大會-肯定現在、展望未來,共榮共好!澎管處前於111年7月16日在交通部王國材部長蒞臨見證下,以數位觀光為基礎,打造「潮澎遊」為品牌,成立澎湖觀光圈,推動澎湖永續觀光。
昨天「111年澎湖觀光圈成員大會」澎管處邀請觀光圈所有幹部及「食宿遊購行」廠商成員,計約160位觀光圈成員共同參與。大會首先由澎管處向與會成員報告,依據交通部觀光署指示面向,執行111年度澎湖觀光圈之成果,接著再以「觀光圈組織成長、特色產品精進、預購平台優化、品牌形塑、優化創新遊程、精準行銷」等面向作為112年的預計辦理方向,期待未來觀光圈內各成員互相合作凝聚共識,大家一起為澎湖觀光盡一份心力,朝永續觀光持續成長邁進。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111年透過澎湖觀光圈的成立及「潮澎遊」在地品牌的紮根,澎管處積極輔導澎湖觀光圈盤點地方資源特色、數位行銷在地產品,包括辦理5場人才培力課程、3場次共識與服務推廣說明會、2場優化服務形象及提升產品品質增能訓練座談會、4場實質推介展售的跨域行銷、3場觀光圈間之媒合交流跨域參訪,更建置「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數位平台,上架商家數量逾70間,商品總數逾382個、並與KKday聯名上架創新遊程「潮遊澎湖」聯名網頁,拍攝3部推廣行程主題影片、舉辦「潮澎遊」FIND澎湖遊程設計競賽及金質旅遊行程申請說明會等等,透過上述各種活動辦理,一步步實現以數位觀光為基礎,與成員共同打造屬於澎湖觀光圈「潮澎遊」在地品牌差異化及獨特性,堅強深度旅遊之在地實力,目標將澎湖觀光圈食宿遊購行各觀光產業、產品行銷國際,推動澎湖永續觀光,共榮共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