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網紅、部落客揪團用自行車辣翻澎湖
109-05-29 遊憩科 815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觀光旅遊也跟著回溫,以小眾為主的安全防疫旅遊成為全民旅遊的新趨勢。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動自行車領騎服務,在台灣車界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近日更吸引來自全台的車友及愛好者相爭報名體驗。
5人成團的自行車旅遊小團體,昨( 28)日便吸引網紅、部落客揪團造訪。該團成員有IG追蹤人數達數萬人的戶外型網紅、美食美妝部落客、運動及泳裝品牌代言人、創業者及活動公關等,在資深領騎達人許榮基先生的帶領下,從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出發,經天人湖、菜園溼地,一路往南先攻風櫃,回頭鑽進漁村聚落,再探山水、隘門、林投等優美的沙灘,往北朝著風車前進,到湖西的奎壁山「摩西分海」,回返馬公,輕鬆自在。
成員中,熱愛戶外生活的Ayin表示,「來澎湖很多趟,今年第一次參加領騎活動,印象真的令人深刻,在春天這個浪漫季節騎自行車,很舒服一點都不累,而且拐個彎沙灘美景就在眼前,每一幕都美得不像話,每張照片拍起來都好美」。另一名泳裝品牌創辦人Perry則表示,「領騎達人的專業解說讓她可以一窺不一樣的澎湖,了解到澎湖不同的人文故事,好像走訪了一趟澎湖的歷史軌跡一樣」。
而輕鬆愜意的騎乘路線更讓陽光網紅Sharon驚訝連連,「沿途風景真的很美麗,尤其在林投白灣沙灘與著名的貝殼教堂,坐在鞦韆上面望向海洋,徐徐海風吹來,美麗的沙灘風情及地標讓她們直呼拍到不想離開。這次自行車旅遊邊騎邊玩,不覺得有騎了40公里這麼長,之後有機會還要挑戰西嶼80公里的距離,走訪更多澎湖秘境」。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今年因受疫情影響,特地延長免費領騎服務的報名期限到9月30日止(或限額500名),車友們只需5人以上團體於7天前透過網路報名預約申請即可。澎管處行銷粉絲團更提供住宿券、限量紀念車衣、喔熊聯名商品等不定期抽獎活動,歡迎全國車友共襄盛舉,跨海澎湖體驗自行車逍遙遊,探索祕境,享受菊島旖旎風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dhgR8SFFsDF9Zn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