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吃喝玩樂在澎湖」攝影作品徵求活動即日起展開
102-01-28 資訊組 11820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吃喝玩樂在澎湖」攝影作品徵求活動,本次活動計有徵求「好景在澎湖」、「好吃在澎湖」、「好玩在澎湖」以及「樂活慢遊在澎湖」等四大主題,預計取得104幅,總獎金額約新臺幣30萬元,歡迎大家一起來當個好攝之徒。

        澎湖有最美麗的自然風光、豐富人文的史蹟、新鮮刺激的水上活動、悠閒的生活型態、新鮮美味的海鮮特產美食。澎管處為了歡迎大家前來澎湖走透透、看透透、玩透透、吃透透,並將澎湖這些好好看的景觀、好好玩的活動、好好吃的名特產等順便用攝影鏡頭留下永恒的印記,未來將利用本活動的精彩作品,透過發表,成為行銷澎湖的最佳媒介向國內外宣傳,吸引遊客前來真實感受屬於澎湖的迷人魅力。

        本次活動,徵求作品規格彩色與黑白照片不拘,畫數限定1200萬以上,收件日期自102年10月1日起至102年10月15日止。活動簡章請上澎管處網站下載(http://www.penghu-nsa.gov.tw/)或洽詢澎管處遊憩課蔡小姐,電話:06-9216521分機2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