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冬季戀隘之旅」體驗活動 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哦!!
102-01-21 資訊組 2071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輔導社區提升觀光產能規劃與執行計畫

「冬季戀隘之旅」體驗活動

        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及隘門社區觀光推動小組所承辦的「冬季戀隘之旅」活動,為「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輔導社區提升觀光產能規劃與執行」案推動項目之一,為提升澎湖社區觀光活動行銷典範,特別規劃一日遊的行程提供澎湖旅台學子體驗,本梯次活動名額20名,即日起開始報名請把握機會。活動報名費用由承辦單位全額補助,包含旅遊平安險、膳食及相關費用等。

        活動規劃主要以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為主要活動區域,透過專家講解,帶您親自體驗等方式,重返文化歷史的探索回憶,在澎湖,有一個澎湖最美的海灘,擁有豐富的文化歷史的社區,有別於一般的旅遊景點,讓我們帶您一起深度的探索這個社區,讓您重新認識這澎湖最美的村落,再一次讓您隘上這個地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