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赤嶼減塑宣示行動 維護海灣生態!
107-06-04 管理科 858
為響應2018年海灣旅遊年,建構島嶼生態觀光旅遊,並喚起地方及旅客對於海洋生態資源永續發展之重視及維護旅遊環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07年6月2日(星期六)下午辦理「赤嶼減塑宣示行動」。當日參加者計有北寮社區發展協會、在地居民、湖西鄉公所及現場遊客等100人參與,清理垃圾共計120公斤,實踐公益旅遊,公私協力全民總動員精神,讓赤嶼海灣環境恢復潔淨自然原貌。
另本次活動為落實「減塑」之環保概念,不提供一次性使用之塑膠瓶裝飲用水,改採提供茶水桶,由參加人員自行攜帶環保杯盛裝。報名之遊客對於能參與本次活動感到非常有意義,能在旅遊過程中親自動手撿拾與清理海漂物,見證將自然景緻回復原有美麗樣貌,是富含環境教育的另類體驗方式,表示十分肯定及鼓勵。
澎管處也呼籲宣導「減塑」的觀念,應從每個人做起並於日常實踐,共同維護並形塑澎湖「景點清新」、「海岸潔淨」的優質旅遊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