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0澎湖元宵乞龜嘉年華活動」熱鬧登場
109-02-07 遊憩科 1272
   造型龜」點燈,來為今年的澎湖元宵節揭開序幕。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人乞龜,從早期的「肪片龜」發展至今,各廟宇推陳出新,紛紛在材料或大小方面設計出獨特的樣式,有「米龜」、「金龜」、「金錢龜」、「果凍龜」、「麵線龜」及「黑糖糕龜」等等不同花樣,吸引大家前來求乞。澎管處為了將澎湖元宵乞龜活動與民俗節慶特色介紹給全國民眾,鼓勵旅遊達人深度體驗澎湖傳統文化,特訂於109年2月7日假文澳祖師廟辦理「2020澎湖元宵乞龜嘉年華活動」,期將澎湖傳統文化、民俗特色及自然美景等多樣的觀光資源,藉由精緻包裝與整合行銷,進而帶動澎湖高品質且充滿溫度及深度的文化旅遊熱潮。

元宵遊澎湖送綠蠵龜公仔、澎湖平安龜紀念幣活動,歡迎非澎湖籍的遊客來玩,期望藉由獲得小禮物之加值喜悅,讓您帶回滿滿回憶與歡樂。主辦單位更特別提醒及呼籲民眾於元宵節活動期間,因適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全民防疫之際,應重視自我健康防護與管理,且隨時掌握防疫最新資訊,期望在體驗澎湖元宵乞龜文化活動之時,又能同時關心及守護健康零距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