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金龜頭礮臺夕陽音樂會活動 歡迎一起來體驗冬季浪漫的旅遊印記
107-12-13 遊憩科 2005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延續澎湖秋冬季旅遊熱潮,將在12月31日傍晚時分舉辦「2018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期待用最感人的音樂及夕陽美景,喚起大家對西嶼落霞變化萬千的印象,歡迎遊客及鄉親相揪一起來體驗冬季浪漫的旅遊印記,祈福感恩送走2018的最後一抹夕陽,迎向2019年小鎮漫遊年的來臨。

本次活動特別結合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立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沐聯構海灣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等單位共同參與,音樂會安排於去年剛開放的國定古蹟馬公金龜頭礮臺內辦理,將邀請演藝團體澎湖子弟小島音樂家,表演曲風多元、豐富,展現出海島新一代音樂人的熱情與活力,營造出菊島最浪漫的夕陽古堡音樂氛圍。

活動另一特色亦導入旅遊元素,遊程串聯篤行十村文創園區及免費參觀金龜頭礮臺獨特的人文古蹟,在音樂饗宴活動前將安排報名參加遊客,由志工帶領下分組導覽篤行十村文創園區及軍事防衛設施,同時可一窺位於園區內的地下長達155M「澎湖戰役秘徑」坑道,以深度體驗旅遊方式認識澎湖在地文化,期將該區營造成為澎湖冬季最佳的戶外旅遊勝地。

為使活動更具公益性,也邀請了澎湖地區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同參與,同時在活動期間立榮航空更提供國內機票及多項航空小物供參加民眾現場抽獎,只要捐發票即可於現場取得摸彩機會,活動取得之發票亦將作為公益回饋。

「2018菊島古堡夕陽音樂會」不但能用音樂結合觀光外,也能一起做公益,本次活動有開放250位線上報名(收取保證金新臺幣200元,於報到後退還),將可參加篤行十村及金龜頭礮臺專業的解說導覽,及精心準備的特色餐盒等好康。如果來不及報名,現場亦備有多樣的特色餐飲供取用,歡迎大家相揪一起來共享這浪漫的夕陽音樂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