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電商實戰:從FB、IG社群行銷與Line@線上線下導流,讓您的業績加倍成長」講座,反應熱烈
111-11-19 企劃科 397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為強化澎湖觀光圈成員數位經營能力,於今(19日)在福朋喜來登飯店辦理「電商實戰:從FB、IG社群行銷與Line@線上線下導流,讓您的業績加倍成長」講座!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皇家絲路有限公司-蘇建璋執行長與觀光成員分享社群經營的實際操作面以及針對後疫情時代,電商平台的操作手法與心得。在課程上半場,蘇老師以社群經營的實際執行手法說明,讓觀光圈成員知曉如何透過「發文」、「影音分享」以及「話題操作」來讓消費者對於該品牌更有黏著性,並以此聯通線上線下導流,讓營業額大幅成長!課程下半場則著重在後疫情時代,分享該如何以社群軟體為工具,配上行銷活動的推廣,為電商平台帶來大量的流量及訂單,並透過實際案例讓成員了解如何與KOL(Key Opinion Leader)合作,讓行銷活動能更精準地打入目標客群的心中。課程最後,邀請到東森新聞的李郁莉(Yuri)主播,教寫新聞稿跟社群危機處理,讓成員們學習該如何運用社群媒體力量來大量提升自有品牌、訂單量,以及面對公關危機、新聞媒體時,可以掌握對外部媒體的溝通技巧與心態。
 
許處長表示,講師在社群、電商經營方面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希望能藉由本次課程強化我們觀光圈成員們數位經營的能力,未來澎管處將持續辦理相關課程及活動,希望成員們能積極參與,一同與澎湖觀光圈成長、茁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