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壓軸活動-『戀夏沙灘音樂會』週末精彩登場
102-10-24 資訊組 1534
      以「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為主軸,特整合澎湖各界之沙灘活動,所精心規劃之「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系列觀光行銷活動,即將於10月26日上午9時整舉辦最後壓軸活動,特精湛規劃生存遊戲暨戀夏沙灘音樂饗宴活動,屆時歡迎遊客及鄉親蒞臨指導!
      本週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時於林投遊客中心後方林相,將舉辦活動最後一場次生存遊戲體驗營,藉由林投沙灘特殊的海灘防風林特色,並由澎湖海象軍警用品社之專業教練指導下,模擬叢林作戰之體驗,藉由雙方激烈駁火開戰的過程,更能體驗如同親臨戰場氛圍之生存遊戲,且活動完全免費體驗,難得最後體驗機會敬請把握!本梯次活動限10隊,每隊上限5人並採抽籤分組進行,主辦單位也將為參加者投保意外險;本活動不接受電話報名,額滿為止。歡迎遊客及民眾一同,親臨模擬「戰場」,感受「槍林彈雨」的緊張氣氛與殲敵快感,也讓今年秋季最後一場熱血戰鬥加溫吧!歡迎您來信報名參加!
      當日晚間05:30於林投沙灘將舉行《戀夏沙灘音樂饗宴》,屆時將邀請Hug E雙人二重唱至現場,用最誠摯的歌聲邀您一同共襄盛舉最後壓軸音樂會。澎管處誠摯邀請,歡迎您呼朋引伴一同至世界最美麗的海灘,度過活動最後壓軸之悠閒浪漫週末音樂饗宴,且共同來迎接澎湖冬季旅遊的來臨,相約期待明年活動精采再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