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0澎湖秋瘋季9月登場 海島度假樂園一路嗨翻到年底
109-07-28 遊憩科 1265
為型塑澎湖觀光形象與品牌價值,提振秋冬產業觀光新風貌及永續競爭力,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第五屆澎湖秋瘋季」觀光系列活動,冀以嶄新的澎湖秋冬之觀光意象、旅遊特色及優質品牌遊程,創造整年度的觀光熱潮,讓澎湖不僅成為國內最佳海島度假樂園,更進一步發展為具競爭力的「國際度假島嶼」。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今(109)年「第五屆澎湖秋瘋季」系列活動之最大亮點,是9月12日至11月14日於澎湖金龍頭盛大登場「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規畫以澎湖海洋意象的「海島樂園」為策展主軸,打造澎湖大型燈光展演活動。在主題燈區有港灣海陸燈光展演秀,藝術燈區作品中則運用了現代科技打造大型互動燈飾讓人彷彿倘佯在海底世界中,充分展現設計力巧思,捲動澎湖秋天旅遊熱潮。活動期間每週六及中秋節、雙十節亦邀請各大表演團體進行演出,熱情邀請民眾一起來澎湖享受燈光節的浪漫秋季氛圍。
「第五屆澎湖秋瘋季」系列活動內容包括有:9月20日舉辦101公里挑戰組以及20公里休閒組的「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澎管處在自行車旅遊的推廣已深耕多年,每年皆吸引非常多喜好自行車旅遊的人士前來參與,今年更結合專業團隊辦理大型自行車活動,期望成為全台唯一自行車「跨島+跳島」的自行車活動賽事,打造澎湖成為台灣自行車旅遊首選品牌,喜愛自行車旅遊的車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場跳島自行車盛會。
另外,最受注目的「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也將於11月1日鳴槍開跑,今年特別以「#破風而行我的本事!」為賽事主題,號召眾多跑者一起挑戰極限,創造屬於自己的最佳成績,更提供價值高達4,000元的豐富活動贈品,讓超過3,500名英勇跑者滿載而歸。
澎管處持續推動澎湖秋冬觀光旅遊人潮,「第五屆秋瘋季」整合了耕耘數年之秋冬旅遊成果,及一連串結合藝術、休閒、運動觀光等系列活動,活動期間亦特別規劃超值、划算、高品質的旅遊產品,提供不同客群前來感受專屬的澎湖秋冬,打造澎湖一整年都很精彩活動的國際級海島度假旅遊勝地。更多活動詳情,可至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