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永續旅遊發展與美食推廣論壇」歡迎踴躍報名
109-08-14 遊憩科 1058
位於臺灣海峽上的澎湖群島,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自古以來即為航運要道,在歷史發展上具有重要地位。除了新鮮活跳跳的海鮮之外,澎湖最重要的產業便是觀光業。對於澎湖地區而言,在過去10餘年以來,積極保育自然與景觀資源已具有高度共識及成果,然而觀光永續發展的願景與輪廓,常隨著時代潮流脈動,並面臨新興議題的挑戰,必須時刻與時俱進。
關心澎湖的觀光及永續發展等議題,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09年9月17日(四),假澎澄飯店(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68號),舉辦<澎湖永續旅遊發展與美食推廣論壇>,除了知名美食作家魚夫分享「食在海味-舌尖上的澎湖」,與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分享「FUN新玩 秋冬心體驗」等專題,並邀請交通部參事周永暉、高雄餐旅大學觀光研究所劉喜臨教授、中華民國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發言人李奇嶽與澎澄飯店董事長蔡萬生,共同探討【跳島旅遊 開啟觀光新願景】專題,探討澎湖在各種資源條件與限制下,該如何搭配政府整體之觀光政策藍圖,勾勒出澎湖長期發展遠景與目標,讓產業界、學術界、民間團體與在地公民,能夠以長遠的眼光,規劃具有前瞻性、可行性,且具有辨識度的永續發展計畫,並且與世界接軌。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活動報名網址及QR-code:https://marketingchinatime.wixsite.com/website-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