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燈光節越夜越嗨,情歌王子張心傑首開PENGHU樂派對
108-08-27 遊憩科 806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每周舞台主題之夜,邀請大咖藝人週週接唱嗨翻澎湖夜晚,本週8月31日於澎湖觀音亭園區邀請到情歌王子張心傑用渾厚深沉的嗓音開唱歡樂又浪漫的情歌之外,更邀請到以清甜歌聲征服數萬粉絲的鄭宇君在澎湖歡唱「PENGHU樂派對」,另外還有邀請在地優秀的澎湖星聲代合唱團以及榮獲澎湖縣傑出演藝團隊菊之音表演歌劇坊演藝環境保護教育劇場-小綠豆找媽媽,特別為澎湖綠蠵龜打造的宣傳保護短劇,讓澎湖的夜晚星光點點之外又別具環境保護意義。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擴大舉辦「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邀請國際級的藝術家與台灣在地藝術家做結合一同創作屬於澎湖特色的地景藝術,楊海茜老師已連續三年參與台灣燈會創作,「聽海的聲音」以「海螺之中蘊藏著大海的聲音」作為發想,結合特色編織手法及繽紛的色彩,彷彿將海洋的絢麗映照於此,「聽海的聲音」這部作品你感受的到澎湖的繽紛色彩還有大海的豐沛感。
       第四屆澎湖秋瘋季已經辦理第四年了,除了燈飾活動之外,更搭配70家的在地優惠商家資訊,推出優惠觀光護照,紙本觀光護照在短短兩週內6000本護照就已經索取一空,澎管處持續宣導民眾今年度推出電子版的觀光優惠護照,只要上到第四屆澎湖秋瘋季官方網站就可以自由下載,商家優惠等同與紙本的優惠項目,歡迎民眾下載使用。
      除了觀光優惠護照享好康之外,澎管處更推出環島集章活動,凡至南海遊客中心、馬公機場旅遊服務中心、澎湖旅遊服務中心參與集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本次限量版的七美3D雙變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豐富活動資訊歡迎上到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或是關注菊島歡樂遊粉絲專頁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