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推出「春之賞鷗季-導覽解說培訓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113-03-26 遊憩科 415
春臨大地,展開澎湖的生機序幕,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所推出之「2024年澎湖四季旅遊-春之賞鷗季」,將於113年4月14日(星期日)辦理導覽解說培訓課程,歡迎對澎湖燕鷗生態資源、繁殖棲地及解說導覽有興趣的民眾及澎湖觀光旅遊從業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澎湖群島位於東亞候鳥遷徙路線的中繼站,四面環海,加上擁有眾多無人島,天然原始的自然環境宛如鳥類的天堂;而位於澎湖南海及東海區域的島嶼,更是燕鷗過境繁衍的聖地,如此渾然天成的獨特生態資源,期望透過課程讓學員更了解燕鷗生態更珍惜寶貴天然資源,進而提升主動保護燕鷗棲地與海洋生態觀念
為了將澎湖獨特生態資源及生態保育的觀念傳遞出去,澎管處特別邀請澎湖縣野鳥學會前理事長林凱逸及澎湖縣立湖西國民小學校長鄭謙遜等專業講師蒞臨授課,講授內容包括澎湖繁殖燕鷗概論與棲地介紹、走讀澎湖北方四島及澎湖燕鷗繁殖生態與遷徙等,透過講師詳盡且生動的介紹,讓學員們對於賞鷗季導覽資源滿載而歸。
本次培訓課程報名費用為每人新臺幣100元(包含午餐費),報名人數每梯次限額60位(對象以澎湖地區觀光從業人員及對課程主題有興趣之民眾),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日期自即日起額滿截止。(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at9CMEJyJGTaBXo6
■聯絡窗口: 林先生 0921-770300、席小姐 0931-0697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