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8海灣旅遊年 澎管處辦理七美雙心石滬清新潔淨宣示行動
107-05-10 望安管理站 946
配合今年為「海灣旅遊年」及「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在澎湖」,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9)日下午邀集七美鄉公所、七美國中及社區民眾等計120餘人,共同參與雙心石滬淨灘行動,營造清新友善旅遊環境。
澎管處指出,七美雙心石滬為澎湖熱門旅遊景點,藉由此次淨灘活動,倡導遊客旅遊「留下紀念.不留垃圾」的正確觀念,也讓參與的學生、成員,實地體驗海岸污染的現況,宣導維護世界最美麗海岸線之重要性,整個活動進行約近2小時,在參與成員同心協力下,完成濱海環境的清理工作。
澎管處表示,由於人類產生的塑膠袋、保麗龍、寶特瓶、玻璃瓶等廢棄物會污染海洋,不只破壞景觀造成環境髒亂,海裡的廢棄物更會讓海洋生物或是鳥類誤食而導致死亡,也期許共同喚起各界對於海洋生態資源永續發展的重視。
七美雙心石滬為休憩、賞景、好玩的美麗海灣旅遊景點,澎管處希望透過實際參與海岸清潔活動,結合各機關、團體力量,強化環保觀念,落實從源頭減量,並鼓勵更多的志願者加入保護海洋,響應守護環境的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