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5澎湖好玩e本」邀你留言分享又可抽獎
104-07-02 遊憩科 2421
      澎湖是國內外遊客喜愛休閒渡假的勝地,這裡的藍天白雲、潔淨大海與濃濃人情味,誘發出魅力無比的吸引力,吸引著遙遠的你到這個世外桃源。
      現在,本處想要將來過菊島的旅人回憶聚集起來,不論是多年前來過的也好,剛剛離開澎湖的也好,甚至旅居、長住、在地的澎湖人也好,一起分享在菊島旅遊、生活的大小事,並將這些分享集結成屬於澎湖的旅遊書─「2015澎湖好玩e本」。
      自7月6日起,陸續於7月6日、8日、13日、15日、20日及22日,分別於「菊島歡樂遊」臉書粉絲團發佈「討論主題」,加入討論行列,你的留言除了可能納入旅遊書中,澎管處還將從每個主題的留言者各抽出3名贈送星巴克隨行卡(內含儲值金500元)喔!
      「2015澎湖好玩e本」完成編輯後,會於「菊島歡樂遊」粉絲團公告,只要在公告留言中寫下你喜歡「2015澎湖好玩e本」的原因,就可以抽印刷好的「2015澎湖好玩e本」喔!
      參加討論及留言的粉絲們,還有機會抽到Rimowa26吋行李箱 (市價23,720元)!相關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