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配合花火節 澎管處推出行動借問站旅遊諮詢服務遊客
107-04-19 遊憩科 984
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4月19日熱鬧登場,伴隨著越來越多自由行遊客來澎湖欣賞這場盛會,澎管處將在花火節期間晚上人潮最多的中正路商圈推行「走動式觀光旅遊諮詢服務」,讓熱忱的志工走上街頭,提供遊客交通指引、觀光資訊諮詢等貼心服務。
本次「走動式觀光旅遊諮詢服務」將配合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秀施放期間,自107年4月19日起至6月21日止,每週一、四晚間7時至9時整,2人為一組穿著黃色「i」的工作背心、背包,裡面有旅遊摺頁、簡易醫藥包等旅遊必需品,在中正路商圈主要街道,為遊客提供花火秀會場指引、表演節目及提供旅遊諮詢等服務,以加深遊客蒞澎旅遊印象。
澎管處處長方正光表示,這項行動旅遊措施已經連續3年在中正路商圈實施,期間深獲遊客及民眾的好評,目前澎湖國家風景區內於重要交通節點及觀光景點均設置遊客中心或旅遊資訊站,也陸續與結合轄內特色商家增設多處借問站,透過各式服務可以提供即時的旅遊諮詢及介紹,並體驗不同於套裝預約導覽的服務形式,讓遊客可以玩到哪裡問到哪裡。這種新的旅遊諮詢服務方式,不但可協助遊客即時解決旅遊問題,另一方面,透過這些志工主動貼心的服務,更可進一步打造澎湖友善無礙的旅遊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