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最美,常在不經意的角落出現」跟著自行車領騎達人一起遊澎湖
111-03-20 遊憩科 2490
為推動澎湖低碳觀光綠色旅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特別於昨(20)日辦理「自行車領騎人員教育訓練3.0研習課程」,計有觀光、旅遊及自行車協會夥伴等35位學員全程參與並獲頒研習證書,為澎湖發展永續旅遊向前邁進一大步。
本次課程邀請自行車競賽達人林柏呈,針對自行車騎乘技巧及緊急狀況處置進行講解及演練,並聘請專業身體機能教練,教授自行車騎乘的暖身以及抽筋自解等緊急狀況時的防護技能,以及澎湖在地自行車旅遊達人許秋珍、許榮基先生,進行澎湖觀光資源、導覽解說實用技巧等分享,更乘著陽光暖暖的午後,由許宗民處長率領戶外課程,實地進行湖西黃金海岸自行車道之踩踏,藉以強化領騎夥伴之專業技能,讓每一位學員皆成為專業單車領騎達人。
在澎湖最迷人、浪漫的春分季節,澎管處將綿密的多元路線-菊島線路網整合串聯,規劃「漫遊澎南及湖西黃金海岸地景」,及「騎行漁翁島地質公園」等2條不同類型的路線,車友可以依體能及時間安排選擇適合的路線,在領騎達人的伴騎下,一次飽覽澎湖最美麗的風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