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觀光圈11/19「電商實戰:從FB、IG社群行銷與Line@線上線下導流,讓您的業績加倍成長」講座 歡迎各界報名參加
111-11-15 企劃科 411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為強化澎湖觀光圈成員數位經營能力,預定111年11月19日假福澎喜來登飯店舉辦「電商實戰:從FB、IG社群行銷與Line@線上線下導流,讓您的業績加倍成長」講座,此次講座特別邀請皇家絲路有限公司-蘇建璋執行長擔任課程講師,蘇執行長不僅身為皇家絲路的創辦人,是電商領域中的佼佼者,更是佳聯管理顧問公司的電商顧問兼企業內訓講師,社群軟體的操作及營運更是他的看家本領。講師將與觀光圈成員解析社群經營的操作手法,以及疫情下的電商營運秘訣,並搭配與KOL的合作推廣,讓成員們的業績節節高升!
本次活動還特別加碼邀請-東森新聞主播李郁莉(Yuri) 擔任特別來賓,與業者分享新聞稿跟社群危機處理,當企業經營若有違消費者意識,在面對媒體檢視與社會輿論壓力時
,倘若未即時在黃金時期掌握危機處理並有效化解,負面形象所帶來的嚴重影響,勢必造成企業經營上很大的危機,透過課程,期盼業者可學習掌握對外部媒體的溝通技巧與心態。
另外,為考量部分業者需求及疫情考量,本課程將採線上及實體方式同步辦理,澎管處表示,相關講座及活動將會陸續辦理,希望觀光圈成員們皆能一同參與、成長。活動相關問題歡迎聯繫鄭先生0987-299-218。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5XXQeh5KAwqd5Xm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