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然心動․嶼你相約」首映發表,讓澎湖四季精彩、魅力無窮!
111-12-12 遊憩科 477
澎湖是臺灣極負盛名的觀光景點。碧海藍天的島嶼風情、金色綿延的迷人沙灘與世界級的地質奇觀,都為來訪的遊客留下難以忘懷的記憶。2012年澎湖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會員,用美的硬實力成功征服世人的眼光,正因如此,如何積極開拓更為寬廣的國際市場,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到澎湖、甚至激發他們舊地重遊的渴望,便成為現今推廣澎湖觀光的重要課題。
2022年,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便以這樣的行銷概念,透過國際知名攝影師Chris Stowers對澎湖符號的影像探索,從石滬、石塔,海岸線以及玄武岩節理,發現其背後所隱含的自然與人文之美,符號是跨越語言的橋梁,我們相信透過他的視野,能為國際旅人走讀澎湖,刻劃海島鮮活的生命與動人的能量。
此外,澎管處為深度發展澎湖魅力據點並營造主題式旅遊,以小門鯨魚洞地質公園、北寮奎壁山地質公園、七美𩵺鯉灣遊憩區、東海遊憩區、林投沙灘、隘門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等8大景區為推廣主軸,打造國際魅力景區-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力邀知名藝人郭彥均帶領全家拍攝行銷影片,體驗工作與度假結合的意外生活。片中不僅看見黃金海岸線的旅遊風光,更呈現了澎湖優質的生活機能與度假環境,為浪漫的海島假期作最佳代言。
本次澎管處也針對澎湖的秋冬、運動休閒與跳島旅遊等3個觀光主題製作行銷短片,並打破傳統以簡介型式,以舞蹈串連起澎湖的觀光亮點。片中除了以動感舞蹈帶出澎湖運動休閒的熱情活力、跳島旅遊的豐富多樣,也將澎湖在地的文化資產踏涼傘融入影片,襯托澎湖秋冬旅遊的蒼茫與確幸。
旅行澎湖已是許多國人每到春夏必會安排的行程,多元的大型活動更加豐富旅人的生命記憶,我們希望透過影片,將這份旅行的感動傳遞給更多國際上的友人,讓澎湖也能成為他們人生中不可錯過的美麗風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