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3.5海島音樂饗宴,帶你前進十大秘境島-虎井嶼!
107-06-15 遊憩科 1137
「2018寶島仲夏節-虎井嶼23.5音樂會」將於6月23日傍晚時分在澎湖第七大島虎井嶼盛大登場,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慢飛天使協會及遊客一同前往虎井嶼西山欣賞落日夕陽餘暉及迷人夏日星空。
虎井嶼是澎湖南方跨居熱帶與副熱帶的美麗小島,被世界最大旅遊指南評選為十大秘密島嶼之一。配合交通部觀光署2018海灣旅遊年及「夏日235(Summer Formosa235)-北回歸線在台灣」系列活動,讓虎井嶼成為海灣旅遊的「十島+1」,同時推動海洋生態與環境、在地經濟發展與永續觀光為訴求,整合海洋文化、海島特色及地方美食等,型塑澎湖海島風情的旅遊意象與浪漫氛圍,吸引海內外旅客的造訪與探索。
交通部觀光署特別邀請林義傑及王心恬等名人到虎井嶼辦理「探索謎樣之島-澎湖虎井嶼」深度旅遊及網路直播之引客活動,澎管處亦配合規劃夏日星光音樂饗宴,更有在地耆老導覽、尋寶打卡趣、虎井闖關及席地野餐等精彩節目,同時也邀請澎湖風箏協會於追日大道旁放飛大型風箏,並帶領澎湖地區慢飛天使及虎井地區小朋友們一同施放,呈現最活潑與樸質的澎湖海灣特色與海島風情,有興趣前往虎井一探究竟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想要到虎井嶼參與海島音樂饗宴而先前來不及報名的民眾,澎管處特別加開100個名額讓想參加的朋友還有機會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敬請把握機會,一起感受虎井嶼的慢活魅力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