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旅行隨手拍 秀出你的網美Style」GoPro、空拍機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107-01-09 資訊組 873
由交通部觀光署「臺灣觀光年曆」所舉辦的「旅行隨手拍 秀出你的網美Style」照片徵集活動已火熱開跑!台灣是座美麗的寶島,處處都有秘境美景,也處處充滿動人的故事與情懷,只要在你旅行臺灣各地之時,隨手拍下你的網美風格照片並上傳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把「GoPro HERO5 Session 運動攝影機」、「Ida drone mini 迷你空拍機」、「手提包旅行箱登機包」等多項好禮帶回家!活動投稿時間即日起至3月11日(日)止。

「旅行隨手拍 秀出你的網美Style」照片徵集活動共分為兩個組別,一是以人入鏡之台灣景點照片為主的「網美style」組,另一則是以臺灣觀光年曆活動為主的「年曆style」組。活動規則簡單,只要上傳符合活動內容的照片並通過審核即獲得抽獎資格。活動也將於2月1日(四)開放作品票選,將抽出參與投票活動的網友可獲得「超商禮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