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海洋與沙灘的協奏曲」即將登場
102-07-31 資訊組 2241

      澎管處為配合102年澎湖縣正式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一員,並營造多元、浪漫的旅遊情境,增加遊客留宿的意願與動機,訂於8月16日(星期五)於吉貝沙尾辦理「搖擺青春‧FUN風箏」活動及「愛在吉貝浪漫夜」星光音樂會,歡迎遊客及鄉親踴躍參加。
      「搖擺青春‧FUN風箏」活動將邀請澎湖縣風箏協會於活動現場施放風箏、風箏施放教學,以及提供風箏供民眾免費操作,享受與自然共舞的樂趣。「愛在吉貝浪漫夜」星光音樂會邀請「輕鬆玩樂團」及「教練樂團Jelly Lee」以最自然的不插電的表演方式,讓人聲、木吉他、箱鼓、打擊樂器做發聲的表現,在吉貝沙尾美麗的沙灘,結合美景與原始的音感呈現,讓我們透過音樂的穿透性,一起融入最自然的音樂氛圍裡。
      從現在開始,好好的規劃您的行程,澎管處熱誠邀請您來趟豐富的、感性的旅程,讓您享盡澎湖白日的藍天碧海與夜晚的星空浪濤,感受不同的旅遊樣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