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觀音亭園區澎管處提供走動式旅遊諮詢及單車達人領騎服務
105-09-02 遊憩科 1703
  為使本風景區旅遊資訊服務延伸至戶外景點,營造澎湖友善的觀光環境,澎管處將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每日下午5時起至7時止,在觀音亭濱海休憩園區辦理i-center行動旅服借問站,以走動式服務,直接零距離的介紹給蒞澎的遊客。

  本次活動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澎湖縣自行車協會共同攜手辦理,於秋天時分最美麗的時段,安排熱,提供遊客旅遊摺頁索取、諮詢、路線引導、WIFI熱點分享及協助拍照等服務。同時,配合觀光局推動「2016臺灣自行車節活動」,並推出自行車花火節期間在人潮最多的中正路商圈推行「走動式觀光旅遊諮詢服務」,皆深獲遊客一致好評,本次活動亦是整合走動旅遊諮詢及單車達人領騎等服務,期透過這些志工主動貼心的服務,更可進一步打造澎湖友善無礙的旅遊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