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夢幻群島」榮獲美國-2020 Muse 設計大獎之最高榮譽鉑金獎
109-05-06 遊憩科 1593
2020年美國Muse(繆斯)國際創意大獎獲獎結果於近日揭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0多件作品共同角逐,130多位國際知名評審,由澎管處所規劃製作之「澎湖•夢幻群島」宣傳短片,脫穎而出,榮獲美國-2020 Muse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視頻/旅遊類別之最高榮譽鉑金獎,享譽國際。
MUSE Design Awards由歷史悠久的美國國際設計獎項協會(IAA)主辦,是全球創意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繆斯設計獎共設置有9大類別,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為建築、室內、時尚、廣告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每年嚴格的評分標準,吸引國際知名品牌與設計師爭相參與,以證明自己通過這一享有盛譽的獎項所取得的成就,並可獲有足夠的曝光度達國際宣傳之效。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影片是跨域行銷的最佳工具,本次參賽作品以國際行銷思維及旅行者的視角,呈現澎湖的海島風情、自然景觀、知性文化與在地人濃厚的情感,間接傳達給國外旅人進而推向全球,期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澎觀光旅遊。
「澎湖。夢幻群島」是由來自台北的幸運之丘國際廣告團隊為澎湖縣所打造的觀光音樂影片。捷克導演Karel Picha 找出澎湖最有特色的自然地景、人文風景,以少女的奇幻想像帶領我們乘著詩意的歌曲遨遊在澎湖秘境。片中出現的著名美景如:鯨魚洞、池西岩瀑、摩西分海、二崁聚落、硓咕石、天后宮、東嶼坪、吉貝島與內垵沙灘,其中知名的花火節也在故事的巧思裡成為亮點。
團隊特別邀請波蘭作曲家krzysztof zimmermann製作帶有澎湖聲景的動人旋律,既詩意又能呈現出自然的壯麗。而值得一提的是13歲的女演員葉雅君從澎湖當地選角中脫穎而出,葉雅君自離島將軍嶼長大,10歲便取得潛水師執照,也因此能有在海中的亮麗演出。女主角身上所穿著的服飾則是由台灣設計師品牌 And by tan&luciana 提供,大地系的設計與自然景觀達成純淨且亮眼的視覺效果,可以說是集眾多藝術打造出的一部音樂影片。
「澎湖。夢幻群島」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videos/232834404712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