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振興國旅好澎遊4月加碼go」活動圓滿結束,邀您體驗不同的澎湖四季之美~
111-05-02 遊憩科 4792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之「振興國旅好澎遊4月加碼go」活動自111年4月1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止,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吸引民眾投遞3,700餘張抽獎券,今(2)日上午10時舉辦網路直播抽獎,抽出澎湖伴手禮一牛車、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住宿券、台灣-澎湖不限航點來回機票、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遊程等眾多好禮,共計逾20份各式獎品皆由來自台灣赴澎湖旅遊的遊客抱走好禮。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十分感謝澎湖食宿遊購行各產業的熱情參與,民眾反映熱烈,本次加碼go活動另針對使用國旅券消費的遊客提供加碼好禮,增進遊客來澎湖旅遊的誘因,使遊客可以在春夏之際前來領略澎湖獨特的自然、人文之美。
澎管處今年以四季旅遊為行銷主軸,於夏季推出「111年澎湖吉貝石滬環境教育暨觀星遊程」,遊程分為吉貝石滬環境教育-來去吉貝走一回「手滬海洋~悠遊慢活」半日遊(內容包含吉貝石滬環境教育室內外課程、導覽解說、多媒體影片觀賞及巡滬體驗),以及吉貝石滬環境教育暨觀星導覽活動-來去吉貝住一晚「手滬海洋~漫遊星空」兩天一夜遊程(內容包含吉貝石滬環境教育課程、觀星導覽、社區聚落導覽、潮間帶體驗或趣味水上活動二擇一),有關報名場次及詳細內容,請關注澎管處臉書粉絲團-「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或洽詢聯繫窗口林先生0921-770300。本活動課程宣導永續環境、保護海洋之正向行動觀念,凡參與者可登錄環境教育時數;亦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進行滾動調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