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5澎湖自行車季 在大小車友的帶領下熱鬧展開序幕
104-03-23 資訊組 1250
      為迎向世界最美麗海灣,推動低碳觀光遊程,由本處、澎湖縣政府及澎湖縣自行車協會等單位,共同舉辦「大小澎友~騎來嬉夕」-觀音亭自行車體驗活動,共吸引近200名家長及小朋友一起用力向前騎,熱烈歡迎臺灣各地車友來澎湖體驗優美的自行車旅遊環境。
      活動於21日下午4點整在觀音亭園區廣場熱鬧展開,以親子自行車漫遊慢騎的方式,踩踏在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上,於澎湖最迷人、浪漫的黃昏時刻,欣賞沿途碧海藍天、潔白清澈的濱海景觀,享受海風輕拂臉頰,或聆聽天邊澎湖小雲雀鳴叫聲。體驗行程總共歷時2個小時,活動內容深具休閒及趣味性,參加的大、小車友如沐春風般,對澎湖的自然、人文旅遊資源有更深切體會。
       本處表示,「大小澎友~騎來嬉夕」-觀音亭自行車體驗活動是今年推動自行車旅遊的暖場活動,自4月1日起,將賡續有澎湖遊客中心4小時免費自行車借用導覽馬公休憩園區,及全國首創的領騎導覽解說服務,即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網站單車領騎服務預約申請,將免費派專業自行車領騎人員,帶領來自各地的車友,深度體驗澎湖車道沿途之村落、濱海及田園景觀,以不同面貌之旅遊型態吸引遊客來澎湖觀光,打造澎湖成為國際慕名的休閒渡假低碳島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