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3澎湖四季旅遊」冬之訪古季經典遊程踩線行!
112-01-17 遊憩科 1278
今年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2023澎湖四季旅遊』四季澎湖灣 ∙精彩一籮筐為行銷主軸,將澎湖獨特的生態資源,推出一年四季不同系列活動,不同玩法,帶你探索傳統自然、純樸風情澎湖,四季旅遊包含「春之賞鷗季」、「夏之石滬季」、「秋之奇岩季」、「冬之訪古季」等豐富內容,以嶄新的澎湖觀光意象、旅遊特色及優質品牌遊程,打造澎湖的悠活旅遊「夢幻四季.魅力澎湖」度假勝地。
「2023澎湖四季旅遊-冬之訪古季」,將是啟動整年觀光列車的重頭戲,為增加行銷宣傳廣度,澎管處特於1月17日辦理「冬之訪古季」經典遊程之踩線體驗活動,當日亦邀請來自台灣及澎湖地區之媒體先進及旅行同業等一起共同參與,此次踩線及體驗內容特結合澎湖特有傳統產業及節慶文化,除了安排了解漁村敲魚乾及澎湖元宵肪片龜製作之實地體驗等,並透過專業導覽解說深度走訪菓葉灰窯、二崁古厝群,更特別的是參觀新興秘境西嶼彈藥本庫銅牆鐵壁與清涼彈藥庫等。
澎管處表示:【冬之訪古季-輕旅行】遊程為期一個月,活動日期自112年2月25日至3月26日,分別《北環線-尋幽秘境》一日遊程每週六出發(計5梯次)及《湖西+南環線-農漁村體驗》一日遊程每週日出發(計5梯次),精彩遊程帶領你走訪百年古厝聚落、探索軍事史蹟與文化遺跡及特色廟宇、農漁村手作體驗等景點,享受澎湖冬季的美及澎湖冬季獨特魅力!凡參加冬季訪古輕旅行遊客『加碼贈送』憑澎湖機票或船票送澎湖當地「麵線」或「花生酥」乙包,另外搭配集章活動,活動日期為112年2月25日至3月26日止,至指定據點集章集滿五處(不重複之據點)或打卡拍照臉書分享(5張不同據點照片-需人景合照),可獲得「金幣」乙個及「摸彩劵」乙張(每梯次每人限領乙次,不可代領)。
另為推廣元宵節乞龜文化,以及增加節慶之趣味性與吸引力,除了規劃有「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2月4日至7日(計4梯次)、「北環線」2月5日至7日(計3梯次)外!特於112年2月4日至8日期間為期五天,在「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辦理『冬遊澎湖元宵樂』 歡樂趣味互動遊戲,現場可領取精美小禮物,有「打卡送見面禮」,凡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粉絲團按讚並打卡,即獲得「明信片」乙張,有「猜燈謎活動」,民眾自由抽出謎題,答對者即可參與「轉盤轉轉樂」送「防水袋」、「杯袋」、「頭巾」等等,現場還有具趣味傳統民俗「乞龜博杯」,只要連續擲聖筊3次,即獲得「肪片龜」乙隻(每日限量10隻),另外集章活動對象參加元宵乞龜專車遊客(於當天報到時發放集章卡)及自由行遊客/澎湖當地民眾(憑證件於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領取)《每日每人限領集章卡乙張,不可代領),「集章活動」至指定景點踩點集章(不重複之五個景點),集滿5點後至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兌換「綠蠵龜公仔」乙隻及「摸彩券」乙張,綠蠵龜公仔總數900隻(每日限量180隻,兌完為止)。整個活動結束後,將於112年3月31日(五)抽出獎項,特獎32吋液晶電視及其他獎項共33項等你來拿,詳細獎項資訊將公佈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及「2023澎湖四季旅遊」社團,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凡參加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北環線》及冬之訪古季《訪古輕旅行》遊客至『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按讚及『2023澎湖四季旅遊社團』分享體驗貼文,貼文標註#2023澎湖四季旅遊 及 #冬之訪古季即可獲得《冬訪古贈品-頸枕乙個》。
參加元宵乞龜專車《湖西+南環線》及冬之訪古季《訪古輕旅行》遊客至「2023澎湖四季旅遊社團」分享體驗貼文,貼文按讚數若為該季該梯次前五名,可獲得「7-11禮劵價值200元」或「全聯禮劵價值200元」;只要再參加『2023澎湖四季旅遊』其他3季(3擇1)之遊程即贈送「不鏽鋼環保杯」乙個,冀望透過遊客親身體驗,來一場充滿知性人文的深度之旅。
相關活動資訊,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及澎管處官網公告,詳細活動可洽詢聯絡窗口:林先生 0921-770300或葉小姐 0931-069789。
更多2023澎湖四季旅遊相關資訊歡迎點擊下列連結: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PenghuFourSeaso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