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9月9日主題之夜-柔和台風 影視歌三棲女神李千娜及R&B王子鶴The Crane造一波溫柔台風
112-09-06 遊憩科 433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上周邀請實力派唱將周蕙、寶藏男孩持修、選秀冠軍李友廷在澎湖觀音亭園區熱力開唱,你我約定要再一起Sing一波嗨風,本周六將邀請影視歌三棲女神李千娜及R&B王子鶴The Crane,邀請大家攏來Sing嗨風。
      李千娜,以單曲《心花開》成功蟬聯KKBOX台語單曲榜冠軍184天,更收穫「心花開女神」的封號!成功跨域電影、電視圈,影視歌實力經「金馬獎」、「金鐘獎」及「金曲獎」認證,2023年出演果陀劇場舞台劇《淡水小鎮》,本週六讓我們一起感受女神魅力吧!鶴 The Crane,人如其名鶴立於一處獨特的音樂河口交界,在另類R&B與合成器聲響的簇擁下翩翩起舞,樂理行間勾勒著對於生活的獨到見解。全方位的創作能力使他舉手投足皆富含優雅,賦予生活樣貌新的註解,今年以《TALENT》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邀請大家一起到澎湖觀音亭園區感受最Chill的 R&B風浪!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除了每週音樂展演外,還有以獨特海風為號召的光環境-光島盛典,來到「海島狂想」豐富的海洋生態與漁業承載島民的生活,每一隻魚都守護著這座島,這次他們來到陸地幻化成夢幻島嶼般地繼續庇護大家,並施予科技的魔法,隨著音樂燈光律動,一起守護這片海域、感受不同的歡樂氣氛。接著來到「海中耀動」觀音亭園區另一個吸睛焦點,西瀛虹橋除運用燈光編寫五彩繽紛視覺效果,水面運用倒影幻象及視覺殘留,劃過天際成為最美的拋物線,結合澎湖追風音樂節造型燈飾,秀出品牌意象,提高音樂節聲量。
      另外,只要民眾前來參加澎湖追風音樂節,可至服務台領取乙張摸彩券(每人每週限領1次),有機會抽中特約商家消費抵用券,每場次抽出5,000、3,000及2,000元消費抵用券各1名,消費抵用券可在特約商家或現場追風市集消費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