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8月26日主題之夜-靈魂風浪 金曲女力孫盛希及怪物新人李浩瑋聯手SING一波嗨風
112-08-25 遊憩科 489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於8月19日在澎湖觀音亭園區磅礡開幕,由謝金燕、蔡健雅及旺福領銜開唱,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現場吸引超過上萬名觀眾到場一同狂歡。
本周將邀請金曲女力孫盛希及怪物新人李浩瑋,孫盛希(shi shi)是一名創作歌手兼音樂製作人,2015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2019年在第30屆金曲獎中入圍五項大獎,最終勇奪最佳國語專輯獎,音樂創作柔中帶剛的生命力,2022年為電影版想見你量身打造主題曲《眼淚記得你》,單曲上線稱霸各大音樂平台,邀請大家一起到現場期待希式風浪;李浩瑋出生於南非,台灣創作男歌手,也是樂團FORMOZA及MONO(現名火箭貓)的主唱,2021年憑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被譽為怪物級新人,不為自己的音樂創作樹立框架,勇於挑戰各種風格,讓我們一起欣賞這顆原鑽帶來閃耀光芒!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除了每週音樂展演外,還有以獨特海風為號召的光環境-光島盛典,「入口意象-光島盛典」以澎湖生態化身,結合在地「海底生態」、「島嶼地景」、「海洋文化」建構並開啟「海、島」模樣,穿越入口意象即展開精彩、熱情的旅程;接著來到「光廊-隨波逐浪」我們以水的概念,融入光廊中,讓民眾走進光廊彷彿行走於澎湖水道,帶著大家隨波逐浪,滑進最精彩的澎湖追風音樂節。
另外,只要民眾前來參加澎湖追風音樂節,可至服務台領取乙張摸彩券(每人每週限領1次),有機會抽中特約商家消費抵用券,每場次抽出5,000、3,000及2,000元消費抵用券各1名,消費抵用券可在特約商家或現場追風市集消費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