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9月2日主題之夜-懷舊星潮 實力派唱將周蕙、寶藏男孩持修、選秀冠軍李友廷攜手打造最潮懷舊風
112-08-30 遊憩科 383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上周邀請金曲女力孫盛希及怪物新人李浩瑋在澎湖觀音亭園區熱力開唱,帶領觀眾沉浸在歌聲中,相信這一波Sing嗨風大家還聽得不夠過癮,本周六將邀請實力派唱將周蕙、寶藏男孩持修、選秀冠軍李友廷,邀請大家攏來Sing嗨風。
周蕙以一首《不想讓你知道》及《約定》紅遍大街小巷,專輯成績亮眼被譽為四小天后aka主題曲女王,首首情歌唱出男女主角的悲歡離合,本周六讓我們掌聲歡迎蕙式爵色風情;持修,台灣新生代創作型歌手,單曲《Imma Get A New One》在音樂平台StreetVoice連登三週冠軍,2019年以《房間裡的大象》榮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今年與林強、鍾濰宇共同入圍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在創作上很有想法的持修,音樂作品帶有濃烈的個人特色,最強社長風暴即將席捲澎湖;李友廷,以獨立音樂人身份從StreetVoice發跡,最終以吉他唱作人之姿拿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冠軍。2021年以《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入圍最佳新人獎及最佳MV獎,擅長彈唱創作、改編、演奏,是一個到處都想彈吉他的人。表演時能輕易凝聚現場氣氛,將聽眾引進自己的音樂世界,創造感同身受的共鳴空間,讓我們透過音樂感受友廷老師的音樂共鳴吧。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除了每週音樂展演外,還有以獨特海風為號召的光環境-光島盛典,「浪花餘音」延續隨波逐浪,波浪幻化成五線譜,譜出動人的旋律,島嶼中最浪漫的曲目,就在觀音亭園區獻給大家。接著來到「魅力澎湖」夜幕降臨霓虹燈五彩斑斕,Party Night即將開始,海風輕拂讓我們隨著一首一首動人歌曲擺動身體,這就是充滿魅力的秋季澎湖,結合熱鬧即慶祝的元素,配合澎湖追風音樂節,打造酷炫造型燈。
去年推出觀光優惠護照系列活動大獲民眾好評,今年也趁勝追擊,持續熱潮,民眾至特約商家單筆消費滿800元即可登錄發票抽大獎,獎項包括澎澄飯店住宿券、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住宿券、海賊王民宿包棟乙晚、Bella調酒專賣店調酒外帶包等,總價值超過63萬元,得獎名額更超過1,600名,歡迎朋友把握時間,一起瘋遊澎湖享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