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世界最美麗海灣in澎湖」攝影展
107-09-29 遊憩科 899
       適逢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今年於澎湖盛大舉行,為行銷「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澎湖美麗自然景觀、人文史蹟、遊憩活動等優美圖片,自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在馬公航空站二樓文化走廊展出,期透過鏡頭呈現澎湖優質的自然景觀以及在地人文風情特色,引領大家由不同視野看見澎湖之美,提高澎湖的知名度,營造澎湖休閒度假印象,吸引遊客前來感受澎湖多樣化觀光魅力。
       澎管處處長陳志賢表示,希望利用攝影作品多元呈現澎湖不同面貌的觀光資源美景,吸引遊客蒞澎旅遊,並透過攝影作品吸引愛好攝影人士,增加分眾旅遊人數,達行銷宣傳效益,活絡觀光產業發展。亦藉由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各國到訪貴賓之參與,這些攝影作品能成為向國外推展澎湖的最佳媒介,行銷宣傳澎湖。
希望喜愛攝影、喜愛美景、喜愛澎湖的朋友們,於澎湖機場登機前,隨著攝影者的視線,細細感受澎湖之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