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寶島仲夏節-澎湖最美麗海灣音樂會10/5觀音亭熱力登場
107-10-04 遊憩科 1200
交通部觀光署所主辦的【2018寶島仲夏節】最美麗海灣音樂會,為形塑系列活動宣傳亮點,擴大吸引民眾體驗,北回夏日特色風情,因此選定北回歸線最精彩的一站-澎湖,作為串聯「寶島仲夏節」最重要的品牌意象活動。
活動主題:寶島仲夏節-澎湖最美麗海灣音樂會
活動地點:澎湖觀音亭(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活動日期:107年10月05日
活動內容
1. 「海角七號阿嘉-范逸臣」號召百人環境清潔日:
在品牌主軸活動開始前,以名人范逸臣為號召,邀請民眾及學生一同加入環境守護行列,為「澎湖最美麗海灣音樂會」活動揭開序幕,齊邀熱血力量一同用行動維護澎湖最美麗的海灣;環境清潔活動中將透過分組集章的遊戲概念進行(需收集兩種不同類型的垃圾),讓環境清潔活動除了環保宣導外更多了不同樂趣,活動結束後,將發放紀念排汗衫及感謝獎牌於每位參與環境清潔的尖兵們,結束後更可直接參與澎湖最美麗海灣音樂會,讓一整天的活動更加完整。
2.音樂饗宴:邀請搖滾歌手范逸臣、知名創作女歌手魏如昀及音樂才女爵士女聲林宜融與多組樂團跨海演出,一起與遊客民眾享受海風、伴隨日落一同搖滾隘門,抓住夏天的尾巴用力嗨翻全場!
搖滾歌手范逸臣
知名創作女歌手魏如昀
音樂才女爵士女聲林宜融
好地樂團 (在地樂團)


騎海豚樂團

3. 寶島仲小屋:邀請寶島仲夏節異業結盟廠商共襄盛舉,廠商於現場推廣異業結盟特色商品,與參與民眾互動,打造最有寶島風情的夏日專區。
4. 寶島仲夏帶你玩一夏:現場將設置寶島仲夏節宣傳專區,運用視覺設計效果,完整打造出寶島仲夏節之品牌精神,更設置專屬拍照打卡專區,民眾只要在寶島仲夏節拍照背板前,做出代表三大系統之指定動作! 即可獲得掌上明珠仙人掌冰淇淋乙球及寶島仲夏節鑰匙圈乙只。
活動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