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112-117年度七美月鯉灣遊憩區設施出租案」公告出租,歡迎投標。
112-05-19 望安管理站 395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112-117年度七美月鯉灣遊憩區設施出租案」,租期自112年6月1日起至117年5月31日止,歡迎有興趣投資業者踴躍投標。
    本出租案標的位於澎湖縣七美鄉南港村尖山腳22-1號,坐落於七美一段 341地號內。地處七美象鼻、鱷魚、臥牛、大狀(髮狀)等地質景觀區,多樣化的柱狀玄武岩,包括放射狀及交錯狀等形態,相當特殊。其間面臨月鯉灣珊瑚礁海岸,且蘊藏豐富的海洋生態,是七美主要的潛水地點。是旅客至七美遊玩的必訪之地,市場商機可見。
   為持續增進現有設施使用效率及服務品質並配合政府推動民間參與公共建設之政策,澎管處依法辦理公開標租作業,期藉民間充沛資源與活力,帶動附近地方繁榮。本案預計即日公告出租,至112年5月29日上午9時截止收件。歡迎有意參與本案投資者,可參閱澎管處行政資訊網站(https://admin.taiwan.net.tw/penghu-nsa)公告內容,並向澎管處洽領招標文件,依期限投標,詳情請電洽(06)997-2154望安管理站或(06)921-6521#180  楊專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