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觀光圈推動計畫說明會」-善用數位力量改變商業模式,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112-05-19 企劃科 374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於111年啟動成立澎湖觀光圈,旨在以數位觀光為基礎,「潮澎遊 Wave Penghu」為品牌,凝聚澎湖觀光產業夥伴共識,以產業服務優化、品質提升、整合資源、開拓客源,增進澎湖觀光產業鏈質量發展,推廣澎湖觀光圈品牌,期待未來所有澎湖觀光業者互相合作,一起凝聚共識扶持前進,創造共好共榮環境,朝永續觀光邁進!
為使觀光業者了解112年度澎湖觀光圈預計推動事項,澎管處訂於112年5月24日(三)辦理2場澎湖觀光圈推動計畫說明會:馬公場訂於下午2時於本處2樓第1會議室辦理、湖西場則於晚間6時30分於澎福古棗味召開。
本次說明會將介紹「澎湖觀光圈電子票券」、「澎湖觀光圈產品行程預購數位平台」、「澎湖特色產品精進計畫」、「潮澎遊開發授權輔導」、「輔導優化雙語接待環境」等相關事項:在遊客方面,藉由「電子票券」的發行,將可提供更為便利且環保的消費方式;在觀光業者方面,澎管處也將持續輔導業者精進特色產品、改良產品包裝及優化雙語接待環境,並且依據商品的性質,協助商家將其產品上架至合適的通路平台販售。
歡迎各觀光相關產業業者踴躍報名參與,一同為澎湖的永續觀光共同努力!活動報名網址請連結至https://forms.gle/sCKvposjVWezeCLZ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