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超馬好手–林義傑【新世界,新極限】專題講座
107-02-25 遊憩科 1298
        為推動「2018海灣旅遊年」暨行銷宣傳「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 2018年國際年會in澎湖」,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107)年4月14日假隘門沙灘舉辦「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活動」,營造澎湖夏季浪漫意境與觀光熱度,邀請全台各地跑友一起熱情奔跑、嗨翻澎湖!
        活動前哨站特別於本(2)月24日下午2時假澎湖遊客中心,邀請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以「新世界,新極限」專題講座,無私分享他個人訓練心法及跑步穿越一萬公里絲路的艱辛過程,希望能將自己闖盪世界的豐富經驗分享給各位參加跑友,讓勇於追夢的人越來越多。期望從他堅定不移的信心,以及勇敢迎向挑戰的精神,作為本年度「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活動」最佳的形象代言人。
       澎管處表示,「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活動」是整合沙灘路跑、風箏傳情、水域體驗、園遊會等多項沙灘創意活動,晚間更重金邀請歌手范逸臣及梁一貞擔任海洋音樂饗宴演唱會壓軸嘉賓,將以更多元、豐富、趣味、挑戰、自然的海灘遊憩活動,來型塑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旅遊意象與浪漫氛圍。歡迎喜好運動旅遊的跑友「2018澎湖灣沙灘路跑嘉年華活動」與你相約澎湖隘門沙灘,不見不散!詳情請參考報名網站:https://goo.gl/4y2rSq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