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頒授兩岸大學交換生-澎湖觀光宣傳大使
102-05-16 資訊組 1660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5月15日上午10時整假澎湖遊客中心辦理「兩岸交換生-澎湖觀光宣傳大使授證」活動,由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學院院長張良漢教授及海洋運動與遊憩系胡俊傑老師率領安排福建廈門集美大學、福建泉州黎明職業學校及浙江海洋學院共計31位學生參訪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遊客中心,這31位同學並由澎管處張處長隆城授頒「澎湖觀光宣傳大使」之聘書,並安排觀賞影片-愛戀澎湖DVD及品嚐澎湖特產。
      澎湖與大陸城市來往日益頻繁,澎湖科技大學大陸交換生來自大陸各省市。澎管處表示自101年3月21日及11月30日陸續辦理頒授澎湖觀光宣傳大使已27位,此次為第三次辦理授證活動,越具正面效應。希望藉此授證活動,讓每位觀光宣傳大使都身負榮幸重任,藉此拋磚引玉展現他們年輕學子熱情洋溢之情懷,後續為澎湖之美做觀光行銷,將來回到大陸的學校後能轉述並讓更多的人知道澎湖是一個擁有得天獨厚的美麗海灣天然景觀的島嶼,期待吸引更多大陸旅客來澎觀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