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9月開學歡樂季&中秋團圓樂,快上潮澎遊預購平台買好康,享禮券!
112-09-13 管理科 314
湖旅遊食宿遊購行的最佳入口-「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數位平台」(以下簡稱預購平台),今年度擴大與KKday、奧丁丁市集、奧丁丁揪你、奧丁丁體驗、行走雲、潮澎湖等6大平台合作,上架近600項商品,皆是澎湖最好吃、最好玩、最具特色的產品!配合9月開學季及中秋佳節,預購平台也接連推出一系列的好康活動,期能剌激民眾積極參與,藉此次機會暢遊澎湖。
   自即日起至112年10月31日止,將針對具有開學採購需求之學生族群推出「開學歡樂季」行銷活動,凡於預購平台單筆下單滿1,000元,即贈送7-ELEVEN商品禮券150元,7-ELEVEN商品禮券限量400份,送完為止。除此之外,為歡慶中秋團圓佳節,預購平台也將同步推出「中秋團圓樂」行銷活動,只要在預購平台單筆下單滿2,000元,即贈送全聯禮券300元,單筆下單滿4,000元,即贈送全聯禮券300元2份,買越多送越多,全聯禮券限量200份,送完為止。因全聯禮券是家庭購物族喜愛的熱門贈品,從生鮮到百貨應有盡有,期能帶給消費者最歡樂的中秋節團聚及超值回饋。 
    在預購平台,消費者可以購買到最具澎湖特色的文創商品,化身最潮的文青;挑選最道地的澎湖海味和風情飲品和好友、家人一起烤肉、聊天;
更能趁著中秋連假來場離島小旅行,無論是特色手作體驗或是跳島行程, 預購平台通通有,快利用「開學歡樂季」、「中秋團圓樂」買好康,享禮券!旅讀澎湖、探秘澎湖,吃喝玩樂就在預購平台!
「開學歡樂季」、「中秋團圓樂」活動連結及QR CODE如下
https://activity.penghu-nsa.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