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9月16日主題之夜-藍調嘻哈 尬電小王子高爾宣及融化系男聲尚融Shawn攜手打造最強嘻哈風暴
112-09-13 遊憩科 384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上週由影視歌三棲女神李千娜及R&B王子鶴The Crane在澎湖觀音亭園區溫柔開唱,上一波嗨風Sing的現場觀眾心花開,接著本周六將邀請尬電小王子高爾宣及融化系男聲尚融Shawn攜手打造最強嘻哈風暴,準備嗨翻澎湖觀音亭,攏來Sing嗨風!
高爾宣 OSN 以單曲〈Without You〉震撼樂壇,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及年度歌曲獎,同年度拿下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亞洲新人獎,被大家譽為「頑童瘦子的接班人」!2022年以《#osnrap-Bygones》榮獲Hito流行音樂獎Hito潛力創作歌手。音樂風格以饒舌加上抒情的「愛情饒舌」為主,他透過音樂記錄生活、與自己對話,不知不覺中療癒了許多靈魂;Shawn尚融自noovy樂團主唱出發,用青春開啟音樂旅程,於日本、台灣兩地發展,累積超過300場Live演出,今年7月剛推出新專輯《DOCASA》,預購首日即火速登上博客來排行榜冠軍,週六讓我們一起至觀音亭園區感受高爾宣 OSN 及尚融Shawn的音樂魅力吧!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除了每週六的音樂展演外,還有以獨特海風為號召的光環境-光島盛典,來到「漫步星海」感受星空環抱,漫步70米浪漫星光大道,燈飾以海洋與宇宙星空的元素,像是澎湖的星光環抱著整個島嶼,在夜空中璀璨亮麗。接著來到「搖曳精靈」秋季的澎湖徐徐微風吹過,帶來一群小精靈,隨風擺動搖曳,這是來自秋天的祝福,當風吹過時或許小精靈就在你我左右,和我們一起歡唱、一起同樂,與風共舞。
另外,去年推出觀光優惠護照系列活動大獲民眾好評,今年也趁勝追擊,持續熱潮,民眾至特約商家單筆消費滿800元即可登錄發票抽大獎,獎項包括澎澄飯店住宿券、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住宿券、海賊王民宿包棟乙晚、Bella調酒專賣店調酒外帶包等,總價值超過63萬元,得獎名額更超過1,600名,歡迎朋友把握時間,一起瘋遊澎湖享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