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疫後觀光復甦,澎湖觀光路廊在地有腳接駁服務準備起跑了!
112-06-02 管理科 362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為活絡疫後觀光經濟,特以媒合小客車租賃業與旅宿業合作,提供在地接駁服務,期以提升自由行旅客旅遊便利性,並整合在地小客車租賃業者,提供旅客進出運輸場站及住宿地點,提供免付費之接駁服務,以增加旅客搭乘公共運輸意願,並振興澎湖當地觀光產業。
在地有腳交通接駁補助服務,僅提供交通場站(馬公機場及馬公港)、旅宿間目的地往來更便利之交通串接,讓自由行之遊客,無縫接軌到達住宿點,並以優質之小客車租賃業結合旅宿業者,串成環狀交通接駁,採定點定時服務遊客之多元運具之接駁模式服務。
澎管處誠摯邀請澎湖在地小客車租賃業及旅宿業者共襄盛舉!本案相關媒合資訊可洽詢澎湖縣小客車租賃商業同業公會;聯絡電話(06)9216717或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管理課謝先生;聯絡電話(06)9216521-2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