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觀光圈首場青創座談-永續旅遊觀光與海洋生態保護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112-05-31 企劃科 395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帶動地方創新,創造產業新價值,在「挺青年,創未來」的目標下,規劃於今年辦理三場青創座談,每場座談將會邀請至少2位分享人,以對話形式進行青年創業實例分享,提供澎湖返鄉、移居青年創業相關經驗參考,期盼為澎湖觀光帶來更多新生能量。
  澎湖四面環海以海立縣,水域遊憩活動向來是澎湖重要的觀光產業之一,因此6月13日(星期二)14:00-16:00於白煙囪茶居進行交流的第一場座談,將聚焦於永續旅遊觀光與海洋生態保護,預計邀請到三位對海洋保育兼具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的青創代表,分別是:移居澎湖創業的年輕人-海洋途徑創辦人陳恩霆、返鄉創業並從事地方創生的澎湖人-海洋公民基金會執行長王曉嬋、在苗栗創立水域相關事業-衝浪俱樂部「SPOT」創辦人蔡岳達,共同和與會人員一起討論「創業過程中遇到的挑戰和成功案例」、「如何平衡事業與志業,堅持自己想完成的目標」、「如何降低水域遊憩觀光對海洋生態的衝擊,以達永續觀光之目標」等議題,希望藉由本次座談交流,帶給澎湖年輕人實用的創業經驗,同時啟發大家關注海洋保育,為永續旅遊善盡心力。
    本活動免費入場,限額30名,歡迎對此座談議題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活動報名網址請連結https://forms.gle/5gZrBb8omshAbVYx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