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潮澎遊.記」展售會-精誠資訊展售會商品熱烈募集中!
112-06-02 企劃科 322
 為澎湖觀光主動出擊,澎湖觀光圈將於6月20日帶領「食、宿、遊、購、行」各大類別觀光業者的商品,快閃進駐精誠資訊集團總部,辦理「潮澎遊.記」展售會行銷及推廣澎湖觀光。
    精誠資訊集團總部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具有「人口群聚力」、「產業聚合力」與「就業消費力」特質,澎湖觀光圈今(112)年將與精誠資訊集團合作辦理展售會,期待除了吸引集團4,200名員工的高消費力外,也能導入內湖科學園區消費人潮,達成推廣澎湖觀光之行銷目標。
  「潮澎遊.記」展售會將於6月20日(星期二)上午11時至下午2時30分於內湖科學園區精誠資訊集團總部舉辦,本次展售產品以常溫性伴手禮品「食」、「購」為主,「宿、遊、行」每家業者也可提供最多20份DM至展售會露出,採實體展售及產品DM介紹方式並行,同時增加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數位平台曝光度,提升澎湖觀光整體知名度。另外,為針對「澎湖觀光圈e票通」電子票券即將發行的消息作暖身,現場還有電子票券2,000元購物金抽獎活動,展現澎湖觀光的宣傳活力。
    歡迎登記於本縣(澎湖縣)之觀光相關產業業者共襄盛舉,成為「潮澎遊.記」展售會的一員,活動報名網址請連結https://forms.gle/2XDVqkPTC8BQr5dQ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