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創新互動賞燈方式,每位遊客都 是作品中的主角!
109-10-01 遊憩科 650
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自今(109)年9月12日開展以來,即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燈,雖暑假已結束,但延續國旅熱潮與各項優質觀光推動計畫,使得秋天的澎湖更增添了絡繹不絕的熱情觀光民眾,前來朝聖全台獨一無二的海島燈光節風情!
在今年燈光節各項獨具特色的藝術作品中,除了讓民眾驚呼連連的美人魚主燈「海島之歌」搭配氣勢磅礡的海平面水舞震撼演出外,其中更有一項展出作品令民眾驚艷不已,那就是名為「澎湖‧我在」的影音互動展出,由主題燈區策展人彭力真老師邀集雲科大數媒系師生,以及澎湖藝術家鄭美珠老師共同創作的主題,在這項展出作品中,民眾可以沿順承門進入金龍頭情人道,當民眾沉浸於浪漫步道時不難發現另一個驚奇,步道旁設立的各式澎湖主題型板可讓民眾留下自拍紀念照,並同時以最簡便的方式掃描作品旁QR Code上傳至互動平台,當徜徉燈區至位於金龍頭營區內舊時之海軍修船廠,民眾隨著這棟歷史建築物內高聳雄偉的舊時鋼構,便可逐步踏入「澎湖‧我在」的影音互動展間內,除了觀賞影音區展出之澎湖藝文主題多媒體作品外,更可看見自己上傳的自拍照投影在展間大螢幕上,使每一位民眾皆能成為展出主角,並為自己留下最美好的澎湖記憶!
主辦單位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因應今年自9月12日至11月14日為期64天之展期,以及熱情民眾的踴躍參與自拍上傳,更希望整體燈光節其他精采展出,例如小朋友最愛的搖滾章魚、或網美最愛的海洋星點光廊、魚魚悠悠等各種好拍作品,皆能盡入民眾的收藏畫面,並藉由上傳互動平台,讓前來澎湖欣賞燈光節的民眾能看見自己的身影與澎湖燈光節精彩作品同在,主辦單位將在中秋節前擴大徵求民眾自拍主題照,無論身處燈光節哪一件作品旁,只要與燈區的作品、景致拍照合影皆可上傳,只要留意燈區內隨處可見的「澎湖‧我在」自拍上傳QR Code,便不難發現讓參觀燈區也有另類紀念與樂趣的創新賞燈方式,千萬不能錯過!
若您曾經參觀過美麗的展出作品而留下難忘紀念照,歡迎複製QR Code網址:https://2020lightfestival.netlify.app/,更歡迎於燈區現場掃描QR Code上傳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展出,讓今秋的澎湖燈光節,不只充滿海島的浪漫情懷,更能成為民眾難忘的美好互動體驗!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