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林投沙灘浪漫沙灘音樂會暨生存遊戲週末登場
102-08-28 資訊組 1514
      澎管處為帶動湖西觀光產業,並宣傳世界最美麗的海彎-澎湖,自(本)102年7月底至10月底,一連3個月的《澎湖沙灘嘉年華》,將以每週新亮點帶給您不同的精彩活動,甫上週「湖西風茹文化音樂季」,獲得熱烈迴響,是繼「夏日沙灘演唱會」之後再現盛況的音樂饗宴。
      本週8月31日(星期六)上午9時於林投遊客中心後方林相,將舉辦活動第一場生存遊戲體驗營,藉由澎湖特殊的海邊防風林特色,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更能體會不一樣的生存遊戲,並且活動完全免費,難得的機會敬請把握!活動總共分為8月31日、9月28日、10月26日三梯次,每梯次為10隊,每隊上限5人並抽籤分組進行,主辦單位也將為參加者投保意外險。
      除了上午之生存遊戲體驗外,傍晚可來場陶冶性情的音樂會吧!晚間6時於林投遊客中心前沙灘將舉行《浪漫沙灘音樂會》,屆時將邀請澎湖箏樂團與Dragon Will樂團-李秉哲、柏龍至現場,用最誠摯的歌聲邀您一同共襄盛舉這難得的音樂會。伴隨著徐徐海風,輕踏在世界最美麗的海灣上,有月光、海浪、及音樂饗宴的伴隨下放鬆心情,融入澎湖沙灘之意景,來為今年暑假畫下美麗的句點。澎管處誠摯邀請,歡迎您呼朋引伴一同至世界最美麗的海灘,度過這浪漫又熱情的晚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