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所屬遊客中心增加免費手機充電服務
102-08-30 資訊組 2504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貼心服務再添一樁,有鑑於3C產品儼然為旅行必攜配備,遊客出遠門在外,最怕就是手機突然沒電無法聯絡或未能即時拍照記錄當地美景留下永恆回憶,可會令人扼脕不已。故澎管處為提供遊客們來澎旅行更完善之貼心服務,即日起於所屬澎湖遊客中心、南海遊客中心、北海遊客中心、後寮遊客中心、岐頭遊客中心、小門地質館、吉貝遊客中心、七美遊客中心以及綠蠵龜保育中心等9處,提供免費萬用USB傳輸線的充電服務,讓急需手機充電的遊客們不再為無法通話或即時上傳網分享訊息而懊惱,能更安心愉快地享受假期,沉浸在澎湖自然美景中。
      邇來,澎管處積極於澎湖本島、南海及北海遊憩系統下,建設遊客中心或浮動碼頭上下岸等公共設施,為營造澎湖觀光旅遊友善服務環境,其服務項目除提供旅遊諮詢外,也逐年規劃增加:候船休憩室、多媒體簡報室、免費Wi-fi網路、代客叫車、周邊電動車充電設置、老花眼鏡、輪椅等貼心服務。如今為更貼近遠道而來遊客之需求,於澎管處所屬各i系統服務櫃台提供免費充電服務,以防遊客不備之需,即日起遊客到訪澎管處所屬各遊客中心,可洽熱情接待之服務員辦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