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影片甄選
106-01-25 遊憩科 3793
澎湖擁有最美麗的自然風光、豐富的人文史蹟、悠閒的生活型態、新鮮美味的海鮮特產美食,迤邐沙灘、岩礁、珊瑚淺坪等多樣海岸,節理嶙峋壯麗多樣玄武岩世界奇景,先民智慧堆砌的雙心型石滬群,均為「世界珍貴遺產潛力點」。於2014年獲得青睞正式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一員,讓澎湖美景躍上世界舞臺,並在澎湖縣政府的積極爭取下,預定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將在澎湖召開,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澎管處為配合本次年會提前擴大行銷澎湖,特透過甄選活動滾動世界最美麗海灣熱度,讓澎湖自然美景透過影片甄選流傳,將吸引國際旅客到澎湖觀光意願。

澎管處處長方正光表示,為能讓更多國際人士認識美麗的澎湖灣,進而拓展國際觀光,帶動地方繁榮發展,特辦理攝影影片甄選活動,期透過本活動,蒐集精彩動人的作品發表,成為向國內外行銷澎湖的最佳媒介,吸引遊客前來真實感受澎湖的迷人魅力。

本活動收件自106年2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歡迎所有遊客藉前來澎湖旅遊,用真心的感受拍出澎湖的美,即有機會角逐總獎金額約新臺幣18萬元獎項。詳細活動內容及辦法,請上網瀏覽本處官網(http://www.penghu-nsa.gov.tw/)或臉書「菊島歡樂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活動訊息。
世界最美麗海灣海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