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3臺灣美食系列活動-首推『澎湖美景美食週』元泰飯店等優惠商品暨沙灘嘉年華星光音樂會、生存遊戲戰本週同時登場
102-09-26 資訊組 1438
      2013臺灣美食系列活動中的臺灣美食經典展,在8月份已經告一段落,觀光局為延續此熱潮,自9月22日起至12月7日,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再度推出「美景美食週」活動,由各風景區搭配各自的時令活動,推出各項優惠方案,另外加碼拉霸抽獎,不僅有500元、100元的折價券,還有限量一折商品,超值好康,實在划算。
      首波優惠自9月23至29日,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率先登場開跑,搭配「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活動」主推桌菜優惠組合,還有多樣伴手禮5折優惠及元泰飯店所推「1泊2食」原價新臺幣6,510元,活動期間優惠價新臺幣3,850元(限10組),凡訂購商品即可參加拉霸遊戲再加碼,有機會獲得元泰飯店住宿1折優惠,只要以600元之價格,就能入住原價6,000元的雙人套房,超值享受,可讓民眾出遊賞美景嚐美食。籲請各位好朋友!大家一起來搶好康喔!
      因上週「星光電影院」活動,受颱風攪局停播,本週仍依舊不減活動熱情,將再度規劃生存遊戲暨星光沙灘音樂饗宴活動,歡迎遊客及鄉親蒞臨指導!本週9月28日(星期六)上午9時於林投遊客中心後方林相,將舉辦活動第二場生存遊戲體驗營,藉由澎湖特殊的海邊防風林特色,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模擬叢林作戰之體驗,藉由雙方激烈戰鬥的過程,更能體會不一樣的生存遊戲,並且活動完全免費,難得機會敬請把握!活動總共分為8月31日、9月28日、10月26日三梯次,每梯次為10隊,每隊上限5人並抽籤分組進行,主辦單位也將為參加者投保意外險;有興趣參加的民眾,請至「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官網下載報名表,本活動不接受電話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您與親朋好友一同,親臨模擬「戰場」,感受「生死存亡」的緊張氣氛與殲敵快感,讓今年的秋季多一份熱血戰鬥的回憶吧!歡迎您來信報名!
      經過上午激烈的戰鬥後,傍晚來場舒服的海邊音樂會!晚間07:00於隘門沙灘將舉行《星光沙灘音樂會》,屆時將邀請澎湖在地箏樂團與Agnes Z樂團-李秉哲、葉紫亭雙人合唱至現場,用最誠摯的歌聲邀您一同共襄盛舉這難得的音樂會。伴隨著徐徐海風,輕踏在世界最美麗的海灣上,有月光、海浪、及音樂饗宴的伴隨下放鬆心情,融入在澎湖沙灘之場景中,共同來迎接秋高氣爽之季節來臨。澎管處誠摯邀請,歡迎您呼朋引伴一同至世界最美麗的海灘,度過這浪漫又熱情的秋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