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潮澎遊」三大主題活動體驗追風趣 再度點亮澎湖秋之魅力
111-09-18 遊憩科 2171
澎湖不只春夏好玩,秋冬還有別樣風情!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澎湖秋冬觀光,推展澎湖濃厚饒富漁村文化及黃金海岸風采,今年秋冬更結合林投、嵵裡、成功等社區之特色,分別推出「潮澎遊」三大精緻體驗活動,包括林投牽罟、嵵裡水上風浪板及成功鱟黑P體驗,並分別於9月16日、17日、18日展開各活動之首場,吸引遊客近180人參加,不但捕捉沙灘美麗自然景致、也可感受傳統古法捕漁樂、新潮水上活動體驗及社區走讀樂趣,攜眷帶伴,親子同遊玩的不亦樂乎,隨著澎湖秋高氣爽之際,吹起另一波旅遊高潮!
澎管處許宗民處長表示:「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潮澎遊」特別推出三大之深度體驗活動,係結合經典景點與創新沉浸體驗,內涵與質感兼具,以展現澎湖的多層次魅力,為今年秋冬主打多元深度推薦玩法;潮澎遊-Wave Penghu推出之三大在地體驗系列活動持續推出場次如下:
  1. 第一項為澎湖傳統漁法「牽罟趣」活動,持續於111年9月23日起至10月21日止每週五於林投沙灘舉辦,共計5個場次。
  2. 第二項為新型態「風浪板」水上活動,持續於111年9月24日起至10月22日止每週六於嵵裡沙灘辦理,共計5個場次,現場還可體驗SUP及獨木舟活動。
  3. 第三項體驗系列活動為「成功村」撸魚栽鱟黑P活動,將於111年9月24日起至10月23日止每週日於成功社區舉辦(9月24日該週為星期六舉辦),共計5個場次;活動內容包括將重現即將消逝的傳統捕魚方式「擼魚栽」體驗,讓民眾重新感受澎湖人的舊時回憶與生活技藝,並將結合社區發展體驗手做窯烤pizza,十分適合親子遊玩體驗!
    三大主題各系列活動已開始報名,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活動詳情請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潮澎遊專區https://www.penghu-nsa.gov.tw/WavePenghu/
及活動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organizer/detail/2112080813251305627940   查詢及報名。
另外澎管處也遞出秋季觀光優惠大放送,「澎湖秋瘋季-觀光優惠護照」活動亦正如火如荼展開,活動期間內持護照至特約商家消費,滿200元可向商家索取集章卡,在集章卡蓋一個章,集滿5個章可至澎湖遊客中心、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南海遊客中心兌換限量野餐摺疊椅乙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另外,民眾持護照至特約商家消費,滿1,000元還可登錄發票抽大獎,總價值近80萬元,中獎名額更是超過2,000名。少了夏日的喧囂與擁擠人潮,澎湖的風土仍舊與眾不同,秋冬澎湖的萬種風情,等你來發現!等你來體驗!
Top